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在御來光館 的心絲


我終於有時間 追著你的足跡到了御來光館


果然如你所說的 一點都不怎樣

傍晚四面八方湧上的雲 是神聖的謎 我困惑了 而時間做了解答

這短暫的靜謐 是冰涼的 冷浸肌骨的

左側的燈與 神聖魅惑並且軟化意志的雲 令我難以抉擇

心理有個聲音聴從了雲的召喚

這時 悲傷形象化了 彷彿矗立在危崖上的御來光館 令人想縱身

一跳

藉著插上伊卡魯斯的翅膀 想整夜地飛翔 穿梭過迷霧般的雲層

我渴望著雲層上的點點閃爍的星空

我突然領悟:旅行從來不脫離家的現實 只是藉著一些看不見的

線 把自己如風箏般 放出去(嘆息)

(最終凌晨下起了雨....天亮轉為傾盆大雨 因此我膽怯了 所以我

還在 御來光館除了某種被切斷的連繫


我沒有回憶了 御來光館。

為此我自己卜了一卦 卦辭曰:時間是連續的 意義的彰顯會刻在

未來 過去與現在的做為 完全無能為力 毫無助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